新人推薦文

不推對不起自己的婚錄1985攝錄工作室

從知道結婚日期到訂餐廳訂新秘後就呈現休眠狀態,直到拍完婚紗才開始又慢慢欣賞各路 婚錄的作品,身在北部當然以北部免車馬費的婚錄下手詢問,無奈喜歡的預算高出太多了 !!本來想放棄婚錄這一關! 直到朋友跟我說她到屏東去當伴娘, 媽呀!!! 居然可以把LOWLOW(這是朋友說的我只是轉述XD)的一般海鮮餐廳拍的蠻時尚的!後來陸續看了他們的作品, 每部作品和音樂的搭配真的都好到位阿~~…
閱讀更多

我的婚攝,紀錄人生重要階段

終於完成了人生重要階段的里程碑,在籌備婚禮前還真的很多事情要忙,例如禮俗的準備、婚禮的攝影、新祕、婚禮上的小遊戲.....等等還好現在禮俗很多可以從簡,但是攝影跟新祕是不可或缺的。我要分享我的攝影---1985攝錄工作室之所以會找到他們是因為喜歡他們的拍攝手法,據我所知婚禮攝影都是把過程一絲不減的呈現但他們是創造『微電影』的拍攝,正是我們想要的。剛開始和他(歐爸)接洽讓人感覺輕鬆、自在的,…
閱讀更多

幸福,就這麼簡單

   105.12.24 我們的婚禮紀錄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婚禮,從籌備到規劃到實現,真的是兩家人的互相溝通及體諒但婚禮的圓滿,都要感謝雙方家長及親朋好友與妹妹們的幫忙雖然新郎新娘是最重要的主角,但還要非常專業的拍攝團隊【1985攝錄工作室】因為有了他們,我跟老公才能安心及開心的當新郎跟新娘,完全無後顧之憂…
閱讀更多

一輩子的男女主角

其實,我們是在要舉行婚禮的前幾週才決定要婚錄。 一開始想說只要婚攝應該已足夠。有個攝影師跟前跟後記錄當天狀況,有留下歷史性的一刻應該也就夠了。但老公後來覺得, 相片會說話沒錯,錄影卻能忠實的反應當下。 因為對我們來說,規劃了近一年的心血如果沒有把過程的當下給忠實的呈現出來也太可惜了,因此我們決定要聘請婚錄。 從開始接觸,就發現二姐是個很有趣的人。…
閱讀更多

我們與1985攝影工作室蹦出新滋味

那天的過程只有妙能形容!!! 怎麼樣的示範姿勢怎麼樣的創造奇幻 怎麼樣的追求完美行動跟不上想法演變計劃趕不上變化 我的天馬行空搭配歐烜誌專業的鬼斧神工平凡的一草一木與瓜拐劣棗的新郎官 #1985蹦出雜誌海報時尚風格的新滋味 攝影的視角專業還是專業!!!團隊態度讓我們享受在這過程進而相信 感謝我的選擇果然是準的!!!未完待續… 來我們的婚禮吧!! 見識我所選擇的 …
閱讀更多

從「心」出發,紀錄人生重要階段

終於完成了人生重要階段的里程碑,在籌備婚禮前還真的很多事情要忙,例如禮俗的準備、婚禮的攝影、新祕、婚禮上的小遊戲.....等等還好現在禮俗很多可以從簡,但是攝影跟新祕是不可或缺的。我要分享我的攝影---1985攝錄工作室之所以會找到他們是因為喜歡他們的拍攝手法,據我所知婚禮攝影都是把過程一絲不減的呈現…
閱讀更多

動態攝影紀錄,需要嗎?

結婚準備期間在經過預算審核後發現...資金似乎不太夠,進而說服自己"動態攝影好像不這麼需要",就這樣時間一直來到結婚前一個半月參加了同學的婚禮 開桌前新人放的是早上闖關時的影片,當下看到覺得很新鮮也比一般的婚紗投影片...成長紀錄..來的吸睛多了 我一直希望自己的婚禮不要只是低頭吃飯這般的無趣,當日於早上拍攝午宴撥放的"快撥快剪"相當吸引我,畢竟迎娶多半都是在清晨,不一定每個人都能看到精采的過程,用影片開頭再進場也能炒熱氣氛…
閱讀更多

巨星旋轉式MV攝影

唷乎唷乎~~終於收到熱騰騰的婚禮攝影的作品了耶~~ 每個細節真的不多不少剪輯的恰到好處 歐爸(攝影團隊的掌廚),當天帶著大約...(我算一下)四位工作夥伴出席現場 每個人各職己份,捕抓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各角度的畫面 讓我有一種備受尊榮的幻境阿^^。 想當初第一眼看到歐爸本人還不知道是大師一玫勒(因為真的太娃娃臉了啦^^)話說在6/14婚禮前兩週 所有忙過的新娘都知道 雜事總是會層出不窮 即使是已經確定好的事情,仍然會有變數…
閱讀更多

平價時尚的記憶-1985婚錄工作室

找到他們拍攝,是一個機緣,但是卻會留在我們夫妻倆一輩子,留在他的客戶人生一輩子,正因為如此,所以@1985攝錄工作室團隊很清楚的知道他們的使命,所以每一部作品都是嘔心瀝血,雖然作業天數需要等待,但是卻是為了每一位新人一輩子一次,精心設計,拍攝過程活潑生動,剪輯後的作品精彩動人,一輩子一次的婚禮,當然要用最無可比擬的畫面紀錄,這次,我想,我們選對了!謝謝您們~1985攝錄工作室,我們一輩子都會記得,你們的汗水,換來我們夫妻的,精彩回憶~!原文網址:…
閱讀更多

看看1985作品集

婚禮紀錄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