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5團隊給新人的話-

 

當您與另一半盡情享受婚紗攝影的同時,1985也正記錄著這深具紀念價值的畫面。我們使用微電影手法,為您倆拍攝與創造浪漫的婚紗微電影。這樣的服務全程使用全篇幅攝影機種,並搭配多組專業攝影鏡頭、穩定器、滑軌、燈光與搖臂,需要時更可以運用空中拍攝。

我們可以為您拍攝較少情境的婚紗側拍搭配婚紗相片製作MV,也可以拍攝整段的婚紗微電影,唯美浪漫的婚紗攝影畫面,結合當天即興創造的故事情結讓您回味無窮。

婚紗側錄MV

『婚紗側錄』日本 沖繩 與論島

一起沖到日本紀錄我們的愛情,婚紗照不外乎只有照片呈現,加上婚紗側錄的話,簡直完美,照片中的瞬間,影片中的過程,往往回憶只能放在照片裡,如果有影片的襯托,拍攝婚紗的回憶全湧上來。 歐爸會使用他拿手的招式把現場的幸福感都記錄下來, 讓不管看到影片或照片的人都感覺到幸福洋溢的感覺~。

『婚紗側錄MV』屏東墾丁

「在這你的陽光,像是聚光燈打在新人身上」 陽光 沙灘 海浪,完完全全映入眼簾,墾丁真的不愧是素有“台灣小沖繩”啊,如果要歐爸我推薦婚紗拍攝地點,真心會推薦喜愛熱情奔放自然風格作品的朋友們,去台灣的最南端墾丁就對了啦! 歐爸這次的婚紗側錄,讓鏡頭飛越了沙灘及海洋,像是兩人的愛情結合,墾丁的美值得到訪。

『婚紗側錄MV』潘福全+李鈴煖

陽光高照的南島 恆春 墾丁 在這我們用光線留下美麗的瞬間 最佳男女主角就在這時刻 在未來也是 把你們最甜蜜的時刻拍攝下來 水蛙窟的藍天白雲  X 攝影師的專業 1985等你一起來當最佳男女主角 #婚紗側錄#婚禮拍攝#攝影#婚錄#墾丁 #水蛙窟#自助婚紗#婚禮拍攝#平面攝影 #婚紗顧問#墾丁婚紗#推薦攝影師#專業攝影師

『婚紗側錄』北海道 家榮+詩婷

北海道的美真的無法三言兩語就可以形容的 當初知道新人要在北海道拍攝婚紗時,其實不只新人興奮我們也是超興奮當下不囉嗦做了很多功課在影片中很多很棒的畫面都是所有工作人員與新人一同創作出來的畫面喔這次來到北海道,總有發現不完的驚喜! 工作團隊也敗了不少東西==心裡住著妳是件幸福的事! 與你相遇如偶像劇劇情一般!要偏執守護在妳/你身邊!就讓我倆緣分從此被捆綁!談一場攜手到老的愛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