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紀錄

『總監歐爸』屏東維多利雅 劉柏志+林怡伶 Wedding MV

我們是為了替您留下美好記憶及捕捉動感時刻的一群人。 為了留住最美的記憶而存在。 1985對於紀實、故事、影像、聲音…等 皆是所熱愛的所執著的而影像創作一直是最開心最喜歡的事。我們有特殊技術就是快剪快播(SDE- Same Day Edit)的影像製作服務 不管是活動或是婚禮都是業主所喜愛的服務一生一次的婚禮都是唯一、也是永恆 1985晨昏間攝影剪輯出您的終生大事,讓親友共襄盛舉, SDE擁有溫度和節奏。 是掌聲、是淚水、是MV、是微電影,是動態的幸福。…
閱讀更多

『銘原』婚禮紀錄平面作品集

每一張照片,都是看待這世界的方式 最拿手的,就是精準而快速地捕捉,那些溫暖的情感互動
每一張張的照片都不只是記錄,而是滿滿的回憶 你也將透過我的眼睛,看到最美好的自己。
閱讀更多

『小野』-婚禮紀錄平面作品集

MR.V 內心住著一個細膩而敏銳的靈魂。

喜愛透過特殊的角度,捕捉互動之間的情感交流   並重視婚禮上新人用心呈現的每個細節喜愛補捉有美感與情感的影像畫面內心住著一個細膩而敏銳的靈魂。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