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婚禮開場很無趣!

         婚禮開場除了主持人開場外,如果加點創意和新人的相識過程,除了能讓到訪的賓客,快速認識今天這對男女主角外,也能透過畫面傳達出兩人相遇的過程,讓整場婚禮會場更加充滿幸福感,不管是快問快答方式還是劇情短片,都能讓兩人瞬間變成電影演員般的閃耀即臨場感,讓新人進場彷彿從童話故事走出來般夢幻。

婚禮開場MV

『婚禮開場影片』佳叡+凱韻 愛情mv+訂婚紀錄

《緣分,讓我們相遇》 每對新人相遇的方式都不一樣,為了要讓到訪的賓客快速認識今天這對新人,拍攝開場影片。 開場影片也能讓婚禮會場有個不同的開場氣氛,歡樂的開始這個宴會,當中一定會有難過的部分,但是我們利用我們相遇當作開場影片,讓逗趣的劇情逗笑整個會場。
閱讀更多

『婚禮開場MV』我們愛的故事

《相遇的過程,在一起後變永恆》 利用快問快答的方式與男女主角互動,讓來到的每位來到的賓客,從問答中快速地了解男女主角的相遇過程,或許回答出很爆笑的內容,逗樂了會場的大家,最後再來朋友們的祝福,與這對新人一起享受幸福的薰陶。
閱讀更多

『婚禮開場MV』搞笑又不失甜蜜愛的宣言

《你的到來,讓我知道什麼叫愛》 快問快答是不退流行的,從快問快答的答案裡,往往都是最直接最真誠的回答,能夠看出男女主角在相處過程的點點滴滴,酸甜苦辣,可能有開心 有難過,但在未來還要一起過每一件困難的事,一起笑每一個時刻。
閱讀更多

『婚禮開場MV』宏恩+鈺婷

《幸福路在哪? 你在哪幸福就在那》 每一個幸福時刻,都可能從時間的流逝中錯過。 但我們再相遇的那一刻,我把握住了,就不會再讓他跑走,從今天開始幸福路上有我有你,未來還會有小朋友。 感謝緣份讓我們相遇,感謝我擁有美好的你。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