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悄悄話--------

每一次的拍攝,遇到每一組客戶給總監我的感覺都不一樣,每每在拍攝當中都會不一樣的火花,而在取景的部分也會依照客戶給我的感覺給予不同拍照姿勢建議。

另外在拍攝婚紗照之餘,歐爸也會與新人嚐嚐當地著名美食,讓原來無趣的婚紗拍攝,增添更多回憶。

     還有啊!我們遇過許多客戶,在剛開始都對於鏡頭表演都會有點害怕,但在歐爸我指導及鏡頭的呈現下,出來的成品都是很自然而且很完美的。

花絮照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活動照片,就趕快一起來感受,歐爸在拍影片時的幽默及專業吧!

拍攝花絮

墾丁婚紗拍攝大解析

~今年夏天一起去南國墾丁,享受蔚藍海洋,白色沙灘吧~ 多麽自然多梗拍攝夏天一直是我們最喜歡的季節,雖然會讓人汗如雨下 但夏天的南風,湛藍的海洋與天空,還有可愛的層積雲 都是夏天特有的景色。熱又如何,穿上輕薄的衣服,來根冰棒,擁抱最美的海洋。 在最美的魔幻時刻,踏上沙灘看著夕陽,享受最浪漫的南國吧。恆春不是只有海洋美麗,還有廣闊的大草原,古早味的古城小鎮 特有的景色風光,為自己安排一個假期,來墾丁走走, 順便留下有意義的紀念照。…
閱讀更多

海是道了這一天-北海道婚紗花絮

歐爸這次要去哪? 歐爸~歐爸~這次要去哪裡呀~(唱歌) 沒錯!!你猜對了,這次要去"北海道" (明明標題有寫XD) 這個地方全年氣候溫差頗大, 夏季氣候頗為涼爽,冬季則多為零下的嚴寒氣後; 剛好我們來的時間為冬天, 究竟拍攝時會發生什麼事呢? 趕緊來看看吧!因為是晚上到達日本 當然到的第一件事就是check-in 養精蓄銳準備迎接這幾天的拍攝 首先要拍攝之前,交通工具也要準備好呀!這次租借的是台灣的通勤神車 WISH…
閱讀更多

義同走進幸福的殿堂-義大世界求婚記

今天我們1985團隊要去哪裡拍攝呢? 似乎是個求婚活動的場合,新人非常用心準備這一生最重要的活動,為了要讓新娘有個美好的回憶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拍攝的一些花絮吧~!   出發前我們在工作室裡 挑選適合的合適的拍攝器具 準備求婚活動拍攝拉!咦?不是要拍攝求婚嗎? 怎麼跑來這裡 感覺要逛街... 喔喔!!原來是要看地點在哪啊!…
閱讀更多

在鏡頭前自然展現的素人演員-自來水公司微電影拍攝

這次1985團隊來到了台南永康拍攝工程微電影 為了今天的案子 我們準備了工作室當中最好的配備 來拍攝下最好看的畫面開工拉!!!!! 第一個場景我們先拍攝 外景的部分 還好當天艷陽高照 最完美的燈光師我們就頒發給太陽公公了~ 來來來~ 看一下這一幕的畫面好不好看 歐爸:我們再來一次,表情更疑惑一點會比較好🤔🤔。 演員:沒問題~👌 …
閱讀更多

『沖繩-那霸.與論島.百合之濱』婚紗拍攝幕後花絮Part 1

沖繩開團

記得第一次出團沖繩海外自助婚紗(okinawa prewedding)時,
聽朋友說很像墾丁,能去墾丁拍幹嘛來沖繩,
沒想到來一次沖繩,我們就深深的愛上這裡的空氣陽光與海洋,
如果覺得這裡像墾丁,那肯定是場誤會,
告訴自己每年都非得來一趟不可!   即使去過許多國家城市拍攝,
沖繩在我心裡的喜愛程度還是不可被取代,
這幾年我們帶著新人朋友們跑遍沖繩大大小小的角落,
足跡遍及各大景點,
首里城的古色古香、國際通的熱鬧、美國村的繽紛、
…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