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日寫真

戶外親子寫真/墾丁

戶外寫真方案+檔案全給喔!!超推~
 喜歡小朋友最自然可愛天真的表情,所以拍攝過程中與小朋友的互動非常多,主要也是在互動歡樂中引導小朋友發自內心天真可愛的笑容,透過專業的相機加上構圖,瞬間捕捉最珍貴的畫面。三寶爸的總監目前主推外拍,主要呈現與棚拍不同的氛圍,透過戶外輕鬆的感覺,讓小朋友無壓力下開心地拍攝,也讓每個畫面更為自然可愛。
閱讀更多

『親子寫真』屏東 千禧公園

有人說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10年,但孩子純真樣貌的保存期限有幾年? 隨著小寶貝逐漸地長大,稚氣可愛的模樣將逐漸轉變為成熟 如果沒有記錄下來在腦中的影像也會慢模糊褪色 紀錄小寶貝的成長過程是重要的事情,這些都是將來親子間共同的美好回憶 我主要以外拍為主,透過邊玩邊拍的方式和小朋友互動 讓每位小朋友表現出最真實的自我、最自然的笑容不同於棚內拍攝的氛圍,寬廣的戶外場地降低小朋友對環境的不熟悉感捕捉小朋友最純真、珍貴的瞬間畫面。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