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給新人們的話------

 

在每一趟的海外婚紗拍攝,到達每一個景點後都是新人們之後美好回憶的一部分,而在拍攝當中每一對新人都是在此時此刻的最美麗的一對,既然到海外拍攝了,我們都希望能夠讓每一對新人帶著最完美的一刻回家,與各位來到婚禮的賓客分享。

 

 

最完美的一刻,最美麗的一對,最專業的一群,交給我們準沒錯。

海外婚紗

『沖繩\與論島婚紗』宏升+姿羽

無論如何,都要和你相愛一輩子。到了沖繩拍攝婚紗了,當然就是要融入當地的文化,美麗的海景,街景的擺設,把男女主角襯托得更美更帥氣。有什麼能夠回憶的呢!可能就是在拍攝當中趣味的過程,這次旅途中遇到的人事物,和我們台灣的景色很不一樣,能夠帶回去的回憶我們就用照片記下來,腦袋中存下來吧~!#屏東 #高雄 #台南 #南部婚禮攝影 #婚攝 #專業攝影師 #快剪快播 #婚紗拍攝
閱讀更多

『沖繩\與論島婚紗』孟華+文苹

沖到與論島,拍攝出一齣偶像劇。無敵的海景,街景的擺設,把男女主角襯托得更美更帥氣,融入當地獨特的景色裡,未來我們有什麼能夠回憶的呢!可能就是在拍攝當中趣味的過程,這次旅途中遇到的人事物,和我們台灣的景色很不一樣,能夠帶回去的回憶我們就用照片記下來,腦袋中存下來吧~!#屏東 #高雄 #台南 #南部婚禮攝影 #婚攝 #專業攝影師 #快剪快播 #婚紗拍攝
閱讀更多

『彩虹婚紗』一生一次,美麗時刻~

人家都說我們是1+1=2我認為是0.5+0.5=1因為你,讓我這一生完整了。最即時的,最自然的時刻我們記錄下來了,就等20年後...30年後再一起回味。#屏東 #高雄 #台南 #南部婚禮攝影 #婚攝 #專業攝影師 #快剪快播 #婚紗拍攝
閱讀更多

『日本』沖繩

【OVERSEAS海外婚紗】OKINAWA沖繩婚紗殘波岬 x 美國村 x 日落海灘 x沖繩座喜味城遺址Filed in PreWedding-歐爸婚紗攝影在適逢夏天的季節,澄澈的海洋與蔚藍的天空,能夠盡情享受陽光與海的地方 就是「日本沖繩okinawa」 高高的天空湛藍湛藍的沖繩新源海灘幾朵棉絮似的白雲,輕輕地飄著,顯得藍白分明, 使天地間的一切那樣透明純…
閱讀更多

『日本北海道』子傑+竹君

即日起! 訂下我們的婚紗包套!就贈送價值$15000的婚紗側錄喔! 一起體驗海外蜜月旅遊婚紗吧!! 不管你有沒有海外旅行經驗,都歡迎跟著我們一起體驗海外自助旅行婚紗吧!!~ 我們也可依據您的需求,為您量身訂做您的海外婚紗規劃,如果您想去其他我們沒去過的國家拍攝的話,我們可能會贊助你拍婚紗喔!^_^ 超佛心的!!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