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5沖繩獨家-婚紗景點 獨家解密

情定唯美沖繩─1985獨家攝點 凝駐永恆幸福

0 526

提起日本沖繩,會聯想到什麼?

        沁涼的啤酒,嬌豔的扶桑花,耳畔還有三味線的樂音浮現~「1985攝錄工作室」發現結合了現代都市與鄉村風情的沖繩,無論北、中、南部都有豐富迷人樣貌,更為新人們開發出許多私房拍攝景點!想盡情享受海外婚紗渡假趣,讓一輩子的永恆紀念與眾不同?現在就跟著歐爸出發沖繩獨家秘境,用傳說級美照羨煞眾人!

 

獨佔沖繩南部 熱情山海量身訂做

  • 正宗沖繩式街景!國際通

       聞名世界的國際通,有「奇蹟的1英里」美稱,除了許多特色招牌景致,能打造都會區與閒適氣氛融合的獨特感,更是魅力之處。寬闊大街上,各類日式店鋪帶來十足道地的沖繩風情,讓您怎麼拍都是最耀眼的幸福代言人。

 

▼1985資深攝錄團隊,讓您輕鬆擁有巨星級美照。

▼擁有各式販賣機是亮點,駐足留下有創意的自然畫面!

▼整個國際通,都是新人演偶像劇的最佳場地。

▼俏皮的風格和場域的活潑氣氛相得益彰!!!!!!

▼亂中有序的街頭即景,帶來人海中等待真愛的情境美感。

▼用精彩的超廣角,將國際通著名的特色街區盡收回憶。

▼熱情的視覺效果,光看就感覺一秒飛到沖繩!

  • 前進新原沙灘 超夢幻銀河帶回家

       一望無際的視野,加上清澈剔透的湛藍海水,新原沙灘是沖繩南部的名勝地,以海面上天然侵蝕的大岩石群為特色。併肩依偎在玻璃船碼頭,或停留在迷人的玻璃船屋,都是無敵浪漫的上乘之選,熟悉漲退潮的1985團隊能帶您深入近海,盡情拍攝夢幻剪影。

▼掌握光影和建築構圖,讓作品呈現自然細緻的質感。

▼新原海灘上的美麗玻璃船屋,絕不會讓您錯過。

▼巧妙運用燈飾及光線烘托,打造頂級婚紗作品。

  • 邊拍邊悠閒渡假 波上宮&瀨長島

       歷經戰爭與多年重建,波上宮仍保有琉球的紅瓦建築特色,和日式文化兼容並蓄,傳達沖繩特有的古典風格。距離那霸機場很近的瀨長島,2015年盛大開幕了全新商業設施「瀨長島Umikaji Terrace」,團隊絕不讓您錯過這座高人氣的複合型島嶼渡假村。

▼悠久典雅的波上宮,和周邊景致入鏡,有新舊相容的美感。

▼利用景深和運鏡,讓您成為電影男女主角。

▼道地美食和渡假氛圍,讓瀨長島無論取近遠景都好看。

▼純白階梯和兩小無猜的情境,有絕佳發揮。

  • 秘!沖繩南部私房景點

攻略沖繩北部 專業帶來視覺盛宴

  • 值回票價的跨海大橋 古宇利島

       身為沖繩可以輕鬆前往的離島,古宇利有「戀之島」的美稱,2005年全長近2公里的「古宇利大橋」開通後,因公路橋面呈45度抬升非常特別,成為堪稱經典的必拍景色。除了在橋下的古宇利白沙灘撿拾貝殼,把握號誌轉換的時間,與另一半搶拍美照,絕對是這趟旅行拍攝最難忘的回憶!

▼把握時間,快狠準為您留下奇蹟美照。

279A0077

▼島嶼道路邊,沖繩在地元素別有風味。

JG3A4837 拷貝

▼趣味淘氣的互動攝影風格,在此也相當適合展現。

▼趣味淘氣的互動攝影風格,在此也相當適合展現。

▼磅礡的超廣角絕美大景,無論擺拍或拋紗都能營造出史詩感。

JG3A4731 拷貝

▼磅礡的超廣角絕美大景,無論擺拍或拋紗都能營造出史詩感。

JG3A4775 拷貝
  • 收藏柔情綠意 備瀨福木林道

       這裡又稱為「呼喚福氣的樹木林」,道旁林立著高達2萬棵福木,起初是做為在地村落的天然圍牆,更有防風作用。綠意盎然的枝葉,形成茂盛美麗的拱頂,彷彿神秘綠色隧道,祝福穿梭而過的新人。在和煦暖陽灑落下,簡直是底片殺手!

▼簡單而不乏味的景致,讓個人照更加帥氣有型。

▼新綠拱門帶有神聖氛圍,重現求婚那一刻的幸福浪漫,最適合不過!►

▼新人童年時的成長照,是必備的貼心拍攝道具。

  • 期間限定的沖繩祝福 饒平名紫陽花園

        每年5月底至6月中旬,沖繩北部本部町伊豆味的饒平名紫陽花園(よへなあじさい園),就會盛開夢境般的紫藍蝶繡球花,是沖繩夏季限定~不可錯過的私房景點!除了超過30萬朵繡球花層疊綻放,更有許多奇花異草爭奇鬥豔,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善加利用現場,變換角度構圖,打造層次豐富的視覺饗宴。

▼柔化色調,呈現正宗日系的另一種優雅感。

  • 秘!沖繩北部私房景點

包下沖繩中部 獨家專拍離島秘境

  • 世界遺產見證真愛 座喜味城跡公園&殘波岬

       座喜味城跡公園是列入世界遺產的建築傑作,以石灰岩建構在海拔125 米的山坡上,能飽覽整個西海岸風光。琉球松和戰國時代要塞的輝煌相映,無論內外城牆都氣勢磅礡,非常適合變化構圖。古城旁是欣賞日落的聖地「殘波岬」,未經人工整修的天然海岸線相當漂亮,跟著1985團隊前往絕不會失望。

▼電影海報般的絕美氣勢,保證令人過目不忘。

▼妥善拿捏景與人的比例,座喜味城跡公園很適合當新人的舞台。

▼歷史名人「泰期」雕像,是第一個留名的琉球使者,被奉為商業之神的他,也在此見證愛情。

  • 化身好萊塢巨星 美國村&北古公園日落海灘

       充滿異國風情的美國村,是利用駐日美軍歸還的土地所規劃而成,因此散發著濃厚美式氣氛,防波堤和道旁牆上都有鮮艷的街頭塗鴉畫。白天與入夜的街市有不同璀璨,從美國村中心再散步約5分鐘,就能抵達北古公園日落海灘。跟著扶桑花沿路指引,您也能在夕陽和晚霞陪伴下,譜寫戀物語。

▼在燈光點睛下,讓夜間場景更時尚加分。

▼美國村內的街巷櫥窗,都別具特色。

▼北古公園日落海灘的綺麗霞光,由專業團隊精彩演繹。

▼美國村結合多種異國元素,處處都是取材好所在。

▼美國村結合多種異國元素,處處都是取材好所在。

▼北古公園日落海灘的綺麗霞光,由專業團隊精彩演繹。

  • 廣角、特寫都完美 首里金城町石疊道

       一般人能領會石疊道獨樹一幟的歲月美感,但很少人知道,這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倖存下來的珍貴遺跡呢!約240公尺的首里金城町石疊道,有樹齡300年的大紅木、獨特日式建築及紅瓦房屋,更有石敢當、古代祭壇等多元景致,道地的沖繩歷史韻味讓婚紗也能極具深度。

▼石灰岩打造的磚道,為整體畫面帶來強烈對比性,怎麼拍都上鏡。

▼創意融合傳統建築,使禮服與新人更有火花。

  • 登上愛之船 出發與論島 畢生難忘珍貴回憶

知道大家意猶未盡,1985特別探查沖繩周邊島嶼,精挑細選準備了「隱藏版」殺必思!團隊將帶新人前往位於沖繩最北端,連許多日本人也不曾聽聞過的小島「與論島」,不僅能搭乘MarixLine輪船,在甲板將無敵海景納入回憶,更可在幾乎無人打擾的唯美場景下,拍攝獨家秘境婚紗。去哪裡找這麼高CP值又專業的海外婚紗行程?現在就跟著歐爸開心整理行李,和另一半到沖繩熱情放閃!

 

離島的私房景點,有地中海式的魅力。

▼超大廣角能打破傳統婚攝的限制。

▼與論島全景,是不是讓您非常心動呢?

評論
載入中...